Monday, February 14, 2011

NTI Sprint 咬合板

再寫一篇關於咬合板的09年因為TMJ戴上了咬合板小小的一個並不便宜 RM800
Front View

Bottom View

























因為是依照個人牙型而製作的
易拆卸型且只用於晚上睡覺的時候
放於門牙處,感覺門牙被卡得緊緊的
然後咬合板頂著,上下顎就關不上
神奇的是只要我戴上咬合板
顎的咬合就自動回到對的位置上
顎開關處也暫時不會被卡著和奇怪的clicking聲音
令到咬合處很放鬆沒壓迫感
醫生要我戴半年至一年左右
一開始我很乖每晚都戴著睡覺
一兩個月後咬合比較改善了
可咬合板戴久了會導致門牙很麻痺
所以漸漸的就少戴,好幾天才戴一次
直到後來,是覺得咬合不順時才戴
雖然咬合板價錢貴了些,不過是值得的
要不然到現在我的TMJ還很嚴重
下個星期要開始上牙套
我也要向咬合板say bye bye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