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牙套妹 To Be...

計劃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上牙套
因為上下顎咬合不當 TMJ
牙醫專科早兩年就要我綁牙了
不過當時經濟不允許
延遲至今才可以開始
心情超複雜的啦~
好期待兩年後整齊牙齒
卻擔心要當兩年醜醜的牙套妹樣子!

預約了去同善醫院找Dr Tan Wee Kee
看了我的record之後,就說好久不見
最上一次是2009年10月,怎麼醬久才來?
哈哈。害我怪不要意思的。
細問戴牙套的細節後,醫生就幫我安排上牙套的日期
上牙套之前,還要把一共8個小膠圈放入牙縫中製造空間
以便上牙套的時候才有空位放牙套的base。

要知道8個膠圈塞在牙縫是什麼感覺?
就像吃飯時,被8條殘渣卡在牙縫中!
當天還好,隔天牙齒開始酸軟無力
拼命想什麼適合我吃
練習吃東西幾次後就慢慢捉到訣竅
晚上還貪吃到去吃韓國泡菜火鍋
基本上吃得了,不過不能像平常嚼得稀巴爛才吞
咬幾下就吞了很不過癮
吃進肚子有點失落的感覺!
還沒上牙套就這樣我的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