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十盒不可以咩?


Me : Hello,我找Dr Tan
Dr:我就是
Me:醫生我是xxx。我的dental wax用完了,你知道哪裡有賣嗎?
Dr:普通phamarcy沒賣,只有ortho phamarcy才有。
Me:那...哪裡有ortho phamarcy?
Dr:同善醫院咯
Me: 哦~...(-__-) (還不是一樣要跟你買~囧)
Me:那只好跟你買了。一盒多少錢?
Dr:三、四塊吧。你要幾盒?
Me: errrrr....十盒。
Dr:HUH ?! 十盒? 太多了!
Me:會很多嗎?可是我四天就用完一盒了。口腔被牙套磨得好厲害哦。那應該要幾盒?
Dr:三、四盒就夠啦。
Me:那就五盒吧。
Dr:OK

牙套妹的救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